查看更多

丨潇洒多金ASSASSIN丨

【霍尔伊鲁】Camellia

水無月朔夜:

 

#霍尔伊鲁#

 

于是这是两人还没正式成为恋人之前的故事。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叮咚……

啊……宿醉了头好疼,无视好了。

霍尔马吉欧把头埋在枕头里打算忽视掉门铃声。

叮咚,叮咚。

不会是什么上门推销的人吧,按完这次就赶紧走吧,头好疼……

霍尔马吉欧抓起另一个枕头捂在了自己的头上。

叮咚叮咚叮咚。

好吵!

即使是好脾气的霍尔马吉欧在宿醉的影响下也会变得十分暴躁。他决定去赶走那个吵醒自己的不速之客,然后回来继续睡个舒服的觉。

叮咚……

“是谁啊!”霍尔马吉欧用力的拉开门冲门外的人喊了一声。

门外的人似乎被这一声吓了一跳,小声的叫了一声。听到了熟悉的声音,霍尔马吉欧稍微的平复了一下自己暴躁的心情。

“是你啊……”他让开了位置邀请门外的人进到自己家,“怎么突然来我家找我。”

“干嘛,我来找你让你那么生气吗?犯不着一开门就冲我吼吧……”来人有些无所适从的站在门口。

“抱歉……先进来坐吧。”

“哦……”

他把刚脱下的鞋子整齐的摆好,跟着霍尔马吉欧走到了客厅。

“你先坐一会儿,我刚起床,让我先整理一下自己,要不然就太失礼了。”

霍尔马吉欧倒了杯水给来客就离开了,不一会儿,和往常一样的霍尔马吉欧就出现了。

“啊……刚刚真是抱歉啊伊鲁索,宿醉有些影响心情,没吓到你吧。”

“吓到了……”

意外的很诚实的回答了被吓到。

“抱歉抱歉……来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“队长让我给你拿些资料来,你电话打不通,我只好在外面按门铃。”

霍尔马吉欧拿出来手机看一眼,果然是没电了。

“特地让你跑一趟真是辛苦了。”

“……你这么客气,我怎么有点不习惯……”伊鲁索有些紧张的拿起了杯子喝了一口水。

“你不也是很拘谨的样子吗,真是没办法啊哈哈。”霍尔马吉欧笑了笑,“资料我就收下了,但是那个是什么?”

伊鲁索顺着霍尔马吉欧手指的方向看过去。

“这个……刚刚来的路上买的,第一次到别人家总该带些什么吧,我又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干脆买盆花好了……”

“葡萄酒。”

“啊?”

“我喜欢葡萄酒,现在知道了吧。不过这盆花我就满怀感激的收下了,很久没人上门做客了。”

“知道了,那我先回去了,霍尔马吉欧。”

“急什么走,才刚来。”

霍尔马吉欧拉住了站起来打算离开的伊鲁索。

“一起吃点什么吧伊鲁索,我还什么都没吃呢。”

“可是……我吃过了。”

“那就当陪我吃好了,不过我家里没什么东西,我们去外面吃好了,喜欢什么零食我买给你吃,就当做刚刚吓到你的赔礼。”

“霍尔马吉欧,你能别老把我当成小孩子看待吗?”

“你是我的后辈,又比我小,前辈疼爱后辈有什么不对吗?”

伊鲁索面对霍尔马吉欧的反问竟有些语塞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只好乖乖的跟着他出门。

“有什么想吃的东西吗?”

“你考虑自己要吃的东西就好了。”

“真是没办法啊,那我换个问法好了,你喜欢吃什么?不用回答特别详细也行,比如口味什么的就可以了。”

“甜的喜欢,苦的讨厌,不过咖啡例外。”

“是吗,我知道了。那我们去吃蛋糕吧!”

“啊?”

“啊什么,走吧,带你去吃蛋糕,听说隔壁街的那家咖啡店的蛋糕很好吃,我们就去那吧。”

霍尔马吉欧勾着伊鲁索的脖子,领着他往那家咖啡店走去。

店里的人并不多,只有几对情侣在里面吃东西聊天。

诶……等等,周围怎么都是情侣,我为什么有种怪怪的感觉,这种像是在约会的气氛是怎么回事,我明明只是和这家伙来吃个东西而已啊。伊鲁索在心里默默的想着,碍于面子不敢说出来,但还是显得有些坐立不安。

“怎么了伊鲁索,身体不舒服吗?你脸色似乎有些不好啊。”

啊……我的天,拜托你了霍尔马吉欧先生,看看周围的气氛吧,不要表现得那么关心我好不好!我们不是情侣啊,别人会误会的!

伊鲁索的内心在嚎叫。

“没……没事,那个……点东西吧,吃完我们就走吧。”

两人在微妙的氛围中吃完了午餐,虽然只有伊鲁索觉得很微妙。

“东西吃完了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“明天没工作吧?”

“没有,怎么了?”

“来我家一趟吧。”

“为什么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来喝一杯,作为花的谢礼,一定要来哦。”

不忍拒绝满脸笑容的霍尔马吉欧,伊鲁索只好答应了邀请,其实他也并不是不情愿去,只是觉得去别人家做客有些不好意思而已。

上门做客总不能空手去,昨天霍尔马吉欧告诉了自己喜欢葡萄酒,就打算带这个去给他。伊鲁索最头痛的事情就是选葡萄酒,因为自己平常很少喝,也不太懂,只好在店里挑了一支比较贵,看起来比较像好酒的红酒。

事实证明伊鲁索真的不会选红酒,酒倒是值那个价,但是品质算不上是最好的,当然霍尔马吉欧还是很高兴的和他一起喝完了这瓶酒。开心的霍尔马吉欧又开了好几瓶自家收藏的酒。

红酒的后劲很大,伊鲁索陪着霍尔马吉欧喝完的时候已经是完全喝醉了的状态,拉着霍尔马吉欧一个劲的在说话,而霍尔马吉欧则是默默的听着。这点酒对他来说并不会醉得特别厉害,还是能保持很清醒的。

“霍……霍尔马吉欧,你是不是……傻!昨天那个咖啡店……全是情侣,你不知道我很尴尬啊……那种气氛……简直就像是……我们在……额那个词怎么说来着……”

“约会?”

“对……约会。不要老是……表现得那么关心我啊,那种气氛,真的!真的真的!很微妙啊你懂吗?我们……又不是情侣……别人会误会的!”

“是吗,你很在意?”霍尔马吉欧侧过头向自己身边的伊鲁索问道。

“有点……不过我觉得……你才该在意吧。上个星期……你不是和一个女……女孩子在外面约会吗?那个……是你的女朋友对吧?被误会成和我是……情侣的话,对你不是很不好吗?而且我是个……男人啊……”

啊……被这家伙看到了吗,上个星期勾搭自己的娼妇。

“那个,她不是我女朋友……我还是单身。”

再说,我也不介意别人觉得我和你是情侣。霍尔马吉欧在心里悄悄的说了一句。

“骗人的吧!你?单身?我不信……你要是和我说你身边一大堆女朋友我还比较相信……”

我在这孩子心里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啊。霍尔马吉欧突然觉得有些好笑。

“伊鲁索啊现实是残酷的,我身边可没有一大堆女朋友啊……”

“没事没事……你会有的……会有的”像是在安慰霍尔马吉欧一样,伊鲁索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会有什么,一大堆女朋友吗?我看起来像那么不专一的人?”

“诶?啊……我,不是那个意思……不像不像。”

“一大堆女朋友我不需要,有个可爱的小东西就够了。”霍尔马吉欧小声的说了一句。

“啊?你说什么,我没听清……”

“没什么,只是自言自语罢了。”

过了好一会儿。霍尔马吉欧听到身边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,发现伊鲁索没了动静,原来是靠着沙发睡着了。他怕伊鲁索睡在沙发上会着凉,就把他抱到了自己的床上让他休息。

月光洒在窗台摆着的那盆山茶花上,棕色的猫蜷在旁边睡得正香。

“伊鲁索,我喜欢猫,我以前也说过你很像猫吧……”

霍尔马吉欧俯身在伊鲁索的额头上留下了一个吻,当然熟睡了的伊鲁索并不知道这些。


评论
热度(30)
©丨潇洒多金ASSASSIN丨 | Powered by LOFTER